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调查征集
关于《苏州市城市绿地系统规划(2017-2035)》的征集意见反馈报告
来源:
时间:2018-08-02 09:00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苏州绿地生态系统的保护建设,推动苏州生态文明建设的高质量发展,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我局于2017年底启动了《苏州市城市绿地系统规划(2017-2035)》编制工作,在规划编制过程中,我局深入开展城市绿地现状绿化调研,充分对接各区县分管部门落实基础数据,并保持与总规等上位规划的信息互通,确保核心管控内容与总规同步。


《苏州市城市绿地系统规划(2017-2035)》于2018年7月5日正式通过专家评审会,包括国务院刘秀晨参事在内的专家一致认为,《苏州市城市绿地系统规划(2017-2035)》形成“两带一核,四环四楔”规划结构和“滨水绿网生态廊道体系”的江南特色,强调了对苏州整体生态环、生态廊道和苏州城市四角山水的保护, 规划调研深入,分析详细,目标明确,体系规范,基本达到专项规划的编制要求。


随后我局将《苏州市城市绿地系统规划(2017-2035)》方案主要内容进行网上公示和意见征集,公示时间为2018年7月16日——7月30日,因成果完善,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在公示期间,我局未有收到市民反馈意见,该规划在12月已获得市政府批复。批复后的《苏州市城市绿地系统规划(2017-2035)》将高水平引领苏州市绿地系统布局和建设,精心描绘出苏州绿化建设的宏伟蓝图,把苏州打造成令人向往的绿色之城、生态之城、园林之城。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