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调查征集
关于《苏州市行道树树种规划》的征集意见反馈报告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20-08-03 13:49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国家住建部、省住建厅关于生态园林城市建设的指标要求,进一步推进城市道路林荫化建设,充分发挥城市行道树在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服务百姓生活、提升空间品质等方面的综合效益,我局于2019年启动了《苏州市行道树树种规划》编制工作,在规划编制过程中,我局深入开展城市行道树现状调研,充分对接各辖市(区)分管部门落实基础数据,初步成果产生后充分征求各辖市(区)分管部门意见并在规划中吸取合理化建议,相关规划成果已通过专家评审。

2020782020727日,我局将《苏州市行道树树种规划》主要内容进行网上公示和意见征集,因规划前期准备充分,成果完善,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在公示期间,我局未收到市民反馈意见。下一步我局将相关规划成果分送各园林绿化主管部门,推动城市行道树乡土化、多样化、彩色化,营造具有浓郁江南特色的城市道路植物景观。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