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调查征集
《苏州市园林绿化和林业发展“十四五”规划》项目公示和意见征集反馈报告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20-10-22 11:03
访问量: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起步期,也是推动苏州市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关键阶段。科学编制《苏州市园林绿化和林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有助于指导苏州市园林绿化和林业行业的下一步科学发展,对切实增强各项工作的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具有重大意义。为进一步增加规划的公开透明性,增加公众参与的积极性,并为科学规划提供现实依据,《苏州市园林绿化和林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自2020年9月30日至10月20日在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官网上开展网上公示和意见征集,公示结束后,我局未收到群众意见反馈,公示结束后,我局将积极对接各相关部门,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苏州市园林绿化和林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2020年10月22日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