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调查征集
《苏州市城市绿化条例》线上问卷调查报告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21-09-07 14:40
访问量:

为了解我市城市绿化条例实施情况和广大市民对修订《条例》的意见,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通过官网公开发布了关于《苏州市城市绿化条例》修订意见的线上调查问卷,现将线上问卷调查统计分析情况公示如下:

问卷调查从2021年8月27日开始至9月6日结束,问卷有12个题目,收到有效调查答卷488份。

我们对488位市民朋友对涉及本市城市绿化条例修订的12个问题的答案统计后分析如下:

参与调查的对象中,39.34%市民通过政府宣传了解《条例》的相关信息,市民朋友对我市绿化也都非常关心,但仍存在50%左右的人没有留意到政府在绿化方面进行的一些工作。市民朋友们虽然认为破坏绿化的行为应当受到处罚,但有63.93的市民对投诉渠道不了解,45.49%的市民对处罚规定不了解。约有30%的人没有注意过公共绿地的占用和景观变更情况。《条例》每个宣传渠道的需求总体相近,分别是网络媒体33.61%、平面媒体20.49%、政府宣传25%。总体来说,90.98%的市民对我市总体绿化水平满意。

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2021年9月7日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