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城市绿化 > 市管绿地养护管理 > 养护情况 > 工作动态
绿化管理站和园林监察所开展年度领导干部述党建述责述廉述学述法暨民主测评工作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17-01-12 14:06
访问量:

12月21日,苏州市绿化管理站、园林和绿化监察所召开2016年度领导干部述党建述责述廉述学述法暨民主测评会议,局组织人事处领导,管理站、监察所领导班子,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沈学明书记传达了《基层单位领导干部述建述责述廉述学述法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开展基层党建专项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两个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联系单位现状和自身情况从思想政治素质、组织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工作实绩、知法学法和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报告。全体与会人员随后以无记名测评的方式,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一年一度的述责述廉述学述法暨民主测评工作,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干部对自身思想状况和工作情况的认识,也促进了干部职工间的交流和沟通,为单位明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32.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