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城市绿化 > 市管绿地养护管理 > 养护情况 > 工作动态
邵雷副局长带队开展市管绿地养护管理季度检查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17-01-12 14:03
访问量: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12月22日,邵雷副局长率绿化管理处、绿化管理站相关人员对市管绿地养护管理情况进行季度检查。

自今年11月起,市管绿地进入第六轮养护周期,本次检查的范围覆盖新一轮12个养护标段。邵局长对新一轮中标产生的养护单位能及时适应新要求,有序开展日常养护工作表示肯定,同时针对部分标段内存在树木修剪不规范、香樟樟巢螟多发、园路及路面设施缺损等问题,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养护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下一步,绿化管理站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结合现场实际,抓紧落实整改,依托技术力量,规范养护,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加强现场督查,进一步抓好绿化养护长效化管理,全面提升管护水平。

133.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