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城市绿化 > 市管绿地养护管理 > 养护情况 > 工作动态
绿化管理站开展造型树修剪培训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17-01-12 14:03
访问量:

为更好地规范冬季造型树修剪工作,统一修剪标准,提升市管绿地造型树修剪和整形水平,12月23日下午,管理站在干将路沿线组织开展了造型树修剪现场观摩培训活动。项卫东站长、张晓英副站长、养护科人员、十二家养护单位项目经理和一线绿化工人代表参加了本次技术交流活动。

活动过程中,来自留园管理处的盆景技师芮亮元详细讲述了以五针松、罗汉松、紫薇桩、红花继木桩、杂树桩等为代表的造型树的修剪时期、整形方式、注意事项等技术要求,并选取干将路沿线若干造型树为样板,通过现场操作详细讲解了不同造型树修剪的要点,与项目经理和一线工人们分享修剪心得。

目前正值造型树冬季修剪的最佳时期,管理站将按照此次培训修剪样板要求,结合不同造型树的自身特点开展修剪和整形工作,保证造型树来年的良好长势和景观效果。

134.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