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城市绿化 > 市管绿地养护管理 > 养护情况 > 工作动态
绿化管理站开展花灌木修剪培训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17-01-12 14:06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绿化养护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保证市管绿地花灌木良好生长,12月8日下午,市绿化管理站在桐泾南路、干将路组织了市管绿地花灌木修剪现场培训交流活动。项卫东站长、张晓英副站长、养护科工作人员和来自市管绿地的12家养护单位的一线养护管理作业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资深绿化工陈师傅进行现场示范,对垂丝海棠、樱花、紫薇等不同种类花灌木的修剪时期、修剪原则、技术要求、整形方式、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随后每家单位派代表参与修剪,进行成果交流。培训结束前,项卫东站长要求一线修剪人员应按照修剪样板要求,充分结合不同树木的自身生长情况来决定修剪方式,促进花灌木来年生长。

目前正值冬季修剪的关键时期,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花灌木修剪的规范性和技术细节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今年冬季花灌木修剪工作的有效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13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