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城市绿化 > 市管绿地养护管理 > 养护情况 > 工作动态
绿化管理站落实举措确保人民路文明施工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17-01-12 14:06
访问量:

目前,人民路综合整治景观绿化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为确保工程安全顺利进行,全方位地为施工现场营造安全文明的环境,苏州市绿化管理站要求把安全文明施工列为重中之重,在所有重要施工部位和安全隐患地段,安装标准化防护栏杆,设置隔离措施、张贴和悬挂醒目的安全警示标牌,在隔离带绿化种植土回填时全线铺设油布、彩条布,回填完成后对道路进行洒水、清洁泥土,用以保护市政沥青路面不受污染。在建设单位有效的监管下,承包单位遵守合同约定,积极配合市政道路施工,克服工期短、施工面窄及夜间施工等不利因素,确保各项施工安全措施得到不折不扣执行。

130.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