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留园管理处助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来源:
时间:2020-02-17 09:38
访问量: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配合苏州园林百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留园管理处自2月10日起,每天安排职工到社区参与志愿服务。期间,留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螺丝钉”精神,根据社区安排,先后在石路社区、五星电器附近路段卡口、佳菱社区和烟草大厦附近路段卡口开展工作,在近日寒潮来袭,气温骤降的情况下,仍然严格落实排班要求,坚守管控岗位,配合社区开展人员登记、测量体温和发放通行证等工作,从白天一直奋战到晚上八九点钟,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接下来,管理处将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危险任务冲在一线,关键时刻站在一线,日以继夜干在一线。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力守护城市防疫阵地,筑牢基层坚固防线。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