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虎丘景区防疫开园“两手抓” 复工迎春再出发
来源:虎丘景区
时间:2020-03-17 10:47
访问量:
    3月15日,虎丘景区春和景明,恢复开放半个月来,游览人气正在聚集,游客流量平稳有序。一是防控措施有效。自2月28日恢复开放以来,虎丘景区先后推出60条防疫举措,实行网上预约、分时段限流、间隔性入园制度,严格限制团队游人数,严控游客流量,防止人员聚集。二现场管控有力。管理人员下沉一线加强巡逻,设置统一出入口和应急隔离区,游客入园须实名验身购票、测量体温、规范佩戴口罩,所有场所定时消毒处理,餐厅一律实行分餐制,电瓶车、游船、马车等暂停开放。三是“云旅游”绽放优势。临时闭园以来,景区防疫、服务“两手抓”,推出“云游虎丘”小程序,通过在线视频及虚拟现实技术,游客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近日,在抖音号“虎丘景区”上,三位景区导游带着粉丝线上游虎丘,做直播、录视频,吸引了众多粉丝点赞;在“‘来腾讯享春光’6小时直播”节目的“虎丘春秋风云”环节,嘉宾主持品云岩茶、聊虎丘山,吸引广大网友强势围观。
下一步,景区还将深度开发“乐游虎丘”小程序,通过“互联网+”模式,整合乐游、乐购、乐活、乐服四大功能,打造全新的游客文化服务体验平台,实现“一键出游,玩转虎丘”,为游客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同时,景区管理处还将抓紧时间练好内功,加快推进景区设施提档升级,为逐步升温回暖的旅游市场好准备。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