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王飏副市长调研虎丘景区有序开园工作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虎丘景区
时间:2020-03-05 17:33
访问量:

3月4日,市政府副市长王飏带队调研虎丘景区有序开园和疫情防控工作,并视察了虎丘塔影园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市园林绿化局副局长华益明,虎丘景区管理处主任孙剑锋等陪同调研。
王飏副市长详细了解了景区恢复开放后的开闭园时间和入园人次,检查了人流疏导、红外测温、信息登记、消毒消杀等入园防控措施,重点询问了外地游客入园情况,对景区的疫情防控管理给予肯定。随后,调研组一行视察了塔影园项目的推进情况,要求加强返程人员管控和防疫物资安排,严格落实有关复工复产审批手续,合理安排项目计划,有序推进产能复苏。
王飏副市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线;要进一步做好入园管理,查验流程不能简化,不仅要坚持严格标准、规范操作,也要注意提高服务质量,让游客感到安心舒心;要紧咬年底目标不放松,尽快追赶项目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早日为广大群众呈现更加多彩的虎丘。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