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留园管理处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
来源:留园
时间:2020-03-24 17:47
访问量: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园林景区的安全保障工作,近期,留园管理处结合年度安保管理工作计划,组织10多名物业安保人员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

培训过程中,安保科工作人员为参训保安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要求和注意事项,现场演示了消防浮艇泵等安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要求所有人员必须熟练掌握消防灭火器材的使用流程和操作规范。随后,全体参训人员按照《消防灭火预案》演练流程,在射圃假山区域开展了突发火情应急演练。通过此次培训,物业安保队员熟悉了园内现有消防器材的摆放位置,掌握了安防设备的操作方法和使用流程,较好地提升了安保人员处置突发火情的能力和水平。

今后,留园管理处将继续加大消防安全培训力度,经常性开展各类应急预案演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努力为游客营造一个更加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