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狮子林管理处举办读书分享会
来源:狮子林
时间:2020-04-01 19:16
访问量:

为全力推进学习型单位建设,营造崇尚学习的浓厚氛围,3月31日,狮子林管理处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会,为20余名干部职工送上一道丰富的精神大餐。

活动中,10位分享者围绕《苏州古典园林》《信任的速度》《他人的力量》三本书,采用PPT等展示形式,从不同角度谈对古典园林、人际交往、管理能力构建等知识内容的学会体会。大家表示,能够这样聚在一起分享自己的学习成果,领略书中的芬芳和清香,不仅增长了知识,也增添了许多乐趣,补好了“精神之钙”,筑牢了“工作之魂”。

活动还评出了“创意个性”“伶牙俐齿”“文采飞扬”“快乐分享”等6个奖项。狮子林管理处主任张婕为获奖者颁奖,并对读书分享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她表示,读书分享是由输入到输出的过程,希望大家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保持学习热情,进一步提高职工职业素养,做好园林文化遗产的守护人。

年初闭园期间,狮子林管理处坚持闭园不停工,组织全体职工在线学习,先后开展了抗疫新闻播报、园林纪录片观看打卡等活动,本次读书分享会是一季度最后一场学习活动。今后,狮子林管理处将继续把职工学习培训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持续提升职工修养,推进学习型单位建设。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