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天平山管理处加强景区经营网点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天平山景区
时间:2020-07-22 16:32
访问量:

为提升天平山景区经营服务形象、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近日,管理处对辖区内经营网点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经营网点经营许可证、工作人员健康证、商品经营范围,以及食品卫生、消防器材、防疫物资、用电安全等方面情况。管理处对经营户提出“对游客负责、对自己负责、对景区负责”的要求,具体落实三方面工作:一是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规范安全管理,努力把经营网点安全工作做深、做实;二是加强员工安全知识培训,杜绝食品卫生等各类安全问题发生;三是增强自律意识、诚信守法经营,做到商品明码标价,服务态度礼貌、和善,杜绝“欺客宰客”现象发生。

此次检查使经营户进一步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提升了景区经营服务形象,有利于营造更加优质的旅游商业环境。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