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苏州园林档案馆接受市档案馆汛期安全工作检查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20-07-10 08:34
访问量:

7月8日下午,市档案馆副馆长沈慧瑛一行4人到苏州园林档案馆检查档案安全工作。苏州园林档案馆馆长罗渊、副馆长沈丽萍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积极迎检。

沈丽萍副馆长从落实安全责任、提升应急能力、严密加强防范三个方面向检查组作了档案安全专题汇报。检查组察看了档案馆安全工作台帐,并实地检查档案馆环境及库房。检查组一致认为,苏州园林档案馆重视安全工作,安全责任落实到位,汛期安全隐患排查细致,防汛应急预案完备,应急演练及时。同时,检查组也提出了安全方面的两点整改要求:一是由于年代久远,档案库房门已不适应现代化库房要求,应更换为甲级防火门;二是库房内的干粉灭火器要更换成惰性气体灭火器。

苏州园林档案馆在接受检查后,立即联系消防部门,做好甲级防火门、惰性气体灭火器箱的更换方案,按照要求及时更换,以适应档案安全工作的管理要求,进一步推进档案安全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