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基层开展“先锋行动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狮子林
时间:2020-07-17 17:28
访问量:

7月16日,苏州市立医院第二、第四、第二十五党支部,以及拙政园管理处、狮子林管理处和耦园管理处党支部在耦园中厅二楼联合开展主题为“先锋行动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先锋、重燃激情、再攀新高,同时探索以主题党日促进党建工作提升的方法、路径和载体,建强基层战斗堡垒,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既有党员入党誓词宣誓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中关于“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讲话精神的学习,也有狮子林优秀党员代表谢添毅同志的先进事迹分享、市立医院抗疫先锋座谈、拙政园碗莲栽培及园林微盆景技巧展示等交流互动环节,达到了主题党日“以先锋行动展支部风采,为市民服务亮党员初心”的目的。活动中,各支部还开展了共建签约,约定通过共建进行资源共享,提升服务能力。会后,各支部在“海棠花红幸福东园”党建阵地进行了“溺水情况下的救治”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支部活动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在增强大家党性观念和责任感的同时,进一步密切了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党员之间的凝聚力,今后将持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园林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