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举办2020年全市营造林核查技术培训班
来源:局机关
时间:2020-07-06 17:34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营造林核查技术水平,准确掌握全市新造林的数量、结构和布局,客观评价造林绿化成效,为林木覆盖率监测提供科学数据支撑,力争在全省营造林实绩核查中继续取得好成绩,7月2~3日,2020年全市营造林核查技术培训班在吴中区举办,各辖市(区)林业部门具体负责营造林核查工作及2020年有营造林任务的重点乡镇技术人员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采取理论学习和外业现场实习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省林业局森林资源监测中心专家围绕营造林实绩综合核查办法及技术标准、省营造林信息管理系统和“林调通”软件使用等内容进行授课,并在石湖公园选取了多块不同类型,具有典型苏州特色的生态景观片林地块进行营造林小班外业调查实地操作练习。

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对营造林核查标准和技术加深了理解,掌握了移动端GIS林业调查先进设备和技术在造林核查工作中的应用能力,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培训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营造林调查工作中,不断提升森林资源数量和质量,为建设“美丽宜居新天堂”作出林业新贡献。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