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青年电影编剧集训营到枫桥景区采风
来源:枫桥景区
时间:2020-08-27 16:00
访问量:

为扩大枫桥景区的文化影响力,让新一代青年走近和了解大运河文化带“最精彩一段”,8月26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电影局主办的江苏省青年电影编剧集训营学员约60人到枫桥景区采风学习。

集训期间,中影集团知名导演、编剧周七月先生在枫桥景区接官厅为学员带来精彩授课,提出为什么张继写了一首诗,就让枫桥和寒山寺成名这里面关于“真善美”的故事,正是需要当代编剧用心讲好的。同时,大运河苏州段至今仍是重要的水运通道,运河沿线蕴藏着无限的美景和丰富的历史文化典故,有很多故事可以挖掘。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广大青年编剧能够写出更多优质的作品,实现把诗和电影结合的梦想。

近年来,枫桥景区积极探索文旅融合发展新路径,努力打造有影响力的地标性文化品牌。下一步,景区还将在微电影领域和诗词文化传播等方面进行深入实践,为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的建设增添新的底蕴和光彩。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