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留园打造古典园林研学旅行新体验
来源:留园
时间:2020-08-10 08:47
访问量:

8月7日,留园与南京“知行合一”研学机构共同打造“跟着园冶游园林”研学旅行项目,开启“园林+校企”合作新模式。

同学们在优秀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度游览中国四大名园之一的留园,了解中国古代造园艺术,并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学习中国传统技艺——花窗。在制作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通过图案设计、纸筋粘贴、刻刀雕空,完成一扇扇美丽精致的纸质花窗,尽显园林花窗之美。

研学旅行继承和发展了我国传统游学、“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教育理念和人文精神,对提升中小学生的自理能力、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有积极意义,已成为素质教育的新内容和新载体。留园将继续深入了解该细分市场需求,努力打造更多高品质的研学旅行产品,为文旅融合发展助力赋能。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