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国世界遗产网正式改版上线
来源:遗产监管中心
时间:2020-08-05 17:11
访问量:

8月1日,中国世界遗产网(www.sinowh.org.cn)正式改版上线。中国世界遗产网开设于2004年,是由国家文物局、住建部、教科文全委会联合主办,苏州市世界文化遗产古典园林保护监管中心负责日常管理的世界遗产专业网站。自网站开通以来,在世界遗产知识宣传方面,尤其是我国世界遗产保护宣传推广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2020年以来,苏州市世界文化遗产古典园林保护监管中心对中国世界遗产网进行改版升级,重新设立包括要闻资讯、遗产名录、遗产教育、遗产保护、遗产研究、遗产展示、遗产旅游、苏遗专讯、文件资料、关于我们等10个栏目,内容涉及世界遗产保护研究、世界遗产展示、世界遗产教育、世界遗产申报,以及旅游资讯等方面的最新动态。此次网站改版,全新推出世界遗产旅游板块,通过发布遗产旅游攻略和游记,更加全面、新颖地展示遗产的真实风貌,同时,网站界面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呈现出更加生动美观的视觉效果,为公众了解世界遗产行业动态,提供了一个更加优质的综合信息平台。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