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20年度全市住建系统青年文明号培训班在留园举办
来源:留园
时间:2020-10-19 09:17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住建系统青年文明号创建质量和管理水平,动员和鼓舞住建系统广大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立足本职岗位、建树职业文明、发挥排头兵作用,2020年度全市住建系统青年文明号培训班于10月15日在留园盛家祠堂二楼会议室举行。

此次培训班由团市委、市住建局团委、市园林绿化局团委、市城管局团委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把握住青年脉搏、做好青年工作,激励各争创集体不断开拓创新、勇于实践,推动全市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全面开展。培训班特别邀请团市委青发部平雪雅部长出席,并就青年文明号基础知识、创建实务业务知识等内容为大家授课。

留园管理处讲解服务组于2019年度被评选为市级青年文明号,作为往届优秀青年文明号单位,留园讲解服务组代表徐婷婷在现场与大家分享创建工作经验,一同作经验交流的还有苏州城市照明管理处养护管理一所青年集体代表任依兰同志、市房地产市场和交易管理中心窗口青年集体负责人杨杰同志,各优秀青年文明号单位创建过程的宝贵经验极具借鉴意义,也为此次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扎实推进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