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植物园接受高新区公安局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市植物园
时间:2020-09-30 18:03
访问量:

9月30日,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政委王群、副局长唐国伟率队到市植物园检查督导国庆节前安全工作。市植物园主任赵军、副主任许建伟陪同。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渔庄水域防野泳、垂钓情况,认真查看围栏设置、公示公告以及新增驳岸围墙、芦苇使用效果,仔细询问国庆中秋期间“石湖串月”民俗活动,特别是夜间安保应急预案。植物园领导就“石湖串月”各项准备工作作现场解答。

王群政委指出,景区要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国庆中秋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市植物园已于节前开展安全自查工作,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制度,细化落实节日期间安全应急预案,确保突发事件及时处置,让市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