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园林绿化局、耦园、林业站、湿地站妇女联合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20-10-15 13:23
访问量:

10月14日,市园林绿化局、耦园管理处、林业站和湿地站共同开展了“激扬巾帼之志 凝聚巾帼之力 展示巾帼之美”妇女联合活动。此次妇联活动以苏州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为指导,鼓励全系统妇女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倡导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协调好家庭和工作的关系,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活动在同里国家湿地公园举行,包括“户外挑战”“食品制作”“手工制作”“竞技比赛”等环节。活动以团队协作的方式拉近彼此距离,形成积极向上的氛围,提升集体凝聚力。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基层妇联注重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增进感情,真正成为了妇女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

市园林绿化系统妇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女职工工作、生活,最大限度调动广大女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增强她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帮助她们绘出精彩人生,在各自岗位上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