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陈大林局长带队赴常州市城市管理局(市园林局)学习考察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20-11-24 16:16
访问量:

为学习借鉴敞开式综合公园的先进管理经验和服务体系建设情况,11月23日,市园林绿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大林带队赴常州市城管局考察学习。邵雷副局长,局城市绿化处、城市绿化管理站、桂花公园管理处、姑苏区住建委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红梅公园、紫荆公园和青枫公园,认真听取常州市城管局对敞开公园运行管理和管理服务标准化试点的情况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对公园运行管理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陈大林局长表示,通过本次实地考察和座谈,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下一步,市园林绿化局将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学习借鉴常州市敞开式综合公园的成功经验,扎实做好苏州市敞开式公园试点工作,全力推进新时代园林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