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园林绿化和林业系统工作会议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21-02-19 20:33
访问量:

2月19日,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园林绿化和林业系统工作会议,以“新春第一会”的形式,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激励全系统干部职工当好苏州社会主义现代化“最美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雷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大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副科职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2020年苏州市园林绿化和林业工作巡礼宣传片,陈大林局长代表局党组作《2020年度园林绿化和林业系统工作报告》,5名机关处室和基层单位负责人代表进行大会表态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达讲评争创苏州市“十大民心工程”有关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雷、顾益坚分别点评了各直属单位和机关各处室年度工作情况,副局长韩立波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局领导集体为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陈大林局长指出,回顾“十三五”特别是刚刚过去一年,面对极其艰难复杂的局面,全系统上下齐心、砥砺前行,突破了“山重水复疑无路”的困局,收获了“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喜悦,成功捧回2项国际大奖、3项国家大奖,尤其是局机关绩效考核再次获得“优秀”等次,圆满实现了“三连冠”的既定目标。下一步,希望全系统干部职工重整行装再出发,登高望远、对标对表,一以贯之坚定干;砥砺担当、示范引领,一马当先拼命干;增强本领、攻坚克难,一抓到底务实干;保持定力、纯洁党性,一身干净引领干,发扬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切实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园林新篇章。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