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苏州园林档案馆寒假线上未成年人活动工作完美收官
来源:留园管理处
时间:2021-02-26 16:50
访问量:

寒假期间,苏州园林档案馆开展了三期“古园着春——留园冠云峰”体验活动,通过网上预约报名的40余名小学生参加了系列活动。因疫情防控要求,活动采用线上体验方式,这也是档案馆首次尝试开展线上活动。

此次实践体验活动是针对1-6年级小学阶段开发的一项线上科普课程,旨在通过“园林知识小课堂”,向青少年介绍留园冠云峰的历史、文化,让青少年感受到园林文化的独特魅力,激发青少年了解园林文化的热情。同时,在线上体验课程前,我们提前将留园冠云峰拼图和冠云峰线稿快递给体验者,线下体验与线上课堂结合,明显提升了课程效率。

苏州园林档案馆作为未成年人社会实践体验站,下一步将继续完善和开发三个阶段的未成年人体验课程,将园林特色和中国传统文化传递给更多青少年。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