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林业局王德平副局长一行督查苏州市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21-02-09 17:17
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2021年春节、元宵节和两会期间的各项林业安全工作,省林业局王德平副局长携省林木种苗管理站徐惠强站长、省森林资源监测中心徐国钰主任于2021年2月7日到苏州市检查森林防火、造林推进、野生动物管控等林业重点工作。

王德平一行检查了吴中区窟窿山景区的防火通道、消防蓄水池,吴中区木渎镇森林消防中队靠前驻防小队和物资仓库,吴中区森林消防大队营房、仓库和市、区两级森林“五位一体”森林防火指挥中心,检查中,王德平副局长详细询问了队伍的人员装备、物资储备和值班安排等森林防火工作准备情况,听取了市、区两级林业主管部门森林防火、造林、野生动物管控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王德平副局长对苏州市和吴中区森林防火、造林、野生动物管控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春节期间全省降水偏少且气温偏高,加之受疫情影响,上山入林人员将大幅增加,森林防火形势十分严峻,各级领导务必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务必把责任压紧压实、务必加大巡护的密度和频度、务必将隐患排查整改到位,务必加强队伍值班备勤,确保过平安祥和的春节。

苏州市林业局邵雷副局长、华益明副局长等陪同检查。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