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园林绿化局召开全系统春节期间安全和廉政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21-02-10 13:09
访问量:

2月8日,市园林绿化局召开全系统春节期间安全和廉政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邵雷副局长主持,派驻纪检组陆建荣组长出席,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大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中层以上人员及物业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陆建荣组长对我局春节期间廉政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陈大林局长对全系统春节期间安全和廉政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站好服务群众这班岗,过一个温暖的春节。要执行好关爱政策、做好精细化管理、开展好慰问关怀。二是绷紧安全监管这根弦,过一个平安的春节。要抓好疫情防控、安全排查和值班值守工作。三是守牢廉政自律这条线,过一个清爽的春节。要辨得清是非,经得起诱惑,推得开情面,守得住底线。四是要下好工作谋划这盘棋,过一个充实的春节。要利用好休息时间,再摸一摸“底子”、理一理“路子”、开一开“方子”,确保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