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推出“非遗+研学”,弘扬园林文化——狮子林管理处积极组织寒假研学活动
来源:狮子林管理处
时间:2021-02-24 14:48
访问量:

春节期间,狮子林管理处联动多家旅行社,共同推出多场“非遗+研学”活动,为孩子们开启寒假古城之旅,深度体验“非遗般的苏州”,10场活动共计200余人参与,有效推动园林非门票经济的增长,宣传了园林和非遗文化。

在狮子林,景区工作人员通过讲解,主题介绍、实地观摩、实际操作、现场提问等形式,让同学们了解非遗文化桃花坞木刻的历史沿革、制作工艺,实际用途,提升了年轻一代的文化自豪感和手作能力。活动将课堂教学与实践活动更好地结合,在扩大景区影响力的同时,也让广大青少年学生在实践中锻炼心智,丰富知识,让孩子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管理处将以此次系列活动为新起点,进一步创新思维,持续探索,开发研学活动,提高园林文化品牌影响力。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