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成功举办2021年 “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苏州市林业站
时间:2021-03-04 14:32
访问量:

3月3日是第八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苏州市林业局联合张家港市林业局举办了2021年“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宣传活动,林业部门工作人员、当地志愿者、市民共60余人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的宣传主题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通过播放保护野生鸟类知识的视频,举办野生动物保护讲座,发放野生动物保护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公众普及爱鸟护鸟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还设置了沿长江岸堤巡护检查的实践环节,极大地提高了林业系统工作人员与当地民众对长江保护的参与度,让参与者充分体验到爱护环境、保护长江的重要性。

市林业部门通过此次“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保护野生动植物法治意识,营造全民参与、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