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苏州园“吴韵水乡”精彩亮相扬州世园会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21-04-13 14:29
访问量:

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花卉协会、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于2021年4月8日在扬州市仪征枣林湾盛大开幕,25个国外城市或国际组织、26个国内城市和企业以及省内13个设区市的展园纷纷亮相。

市园林绿化局代表苏州市建设“吴韵水乡”主题展园参展,苏州园占地约7700平方米,融入水乡、园林、民居、田园、人文等要素,充分演绎了太湖水乡田园风貌景观,着重展现江南水乡和园林文化。

市园林绿化局大力推进扬州世园会参展工作,第一时间建立工作沟通联络机制,采用现场办公和智慧服务相结合的工作模式,每周派专人赴扬州现场检查指导,同时利用远程视频等方式跟踪管理,实时破解质量技术、筹备进度、内部协调等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苏州园”历时4个月完成建设,以精彩的姿态向世界展示了苏州造园艺术精髓和“江南文化”特色。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