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苏州喜获第十七届全国杜鹃花展览评比佳绩
来源:苏州市拙政园管理处
时间:2021-04-19 09:04
访问量:

4月16日,以“初心映山红,同庆一百年”为主题的2021年第十七届中国杜鹃花展览会在常州凤凰新城拉开帷幕。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苏州市拙政园管理处)代表苏州展示独具江南特色的园林作品,彰显江南园林文化的独特魅力。在开幕式中的颁奖仪式中,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苏州市拙政园管理处)选送的六件作品《苏苑留芳》《春波》《拙政雅集》《林中得趣》《梧竹幽居》《花漾》分别斩获四金两银。此外,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苏州市拙政园管理处)还获得组委会颁发的“突出贡献奖”。

本次中国杜鹃花展将持续开展一个月,吸引来自全国15个省份、50多个城市的参展单位和代表一起共赴“春之约”。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高度重视,精心筹备,拙政园管理处与江苏省技能大师工作室“范敏樑盆景工作室”的团队骨干共同合作,经过5个多月的方案设计、苗木采购、现场施工、景点布展等,完成了参展作品,向全国展示了拙政园杜鹃花的精品花木文化和江南园林文化的精髓,彰显了“苏州最江南”的品牌魅力,进一步助力苏州打响“江南文化”品牌。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