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江南文化·醉美园林”——苏州园林推介会走进广州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21-04-19 09:48
访问量:

4月18日,“江南文化·醉美园林”苏州园林推介会在广州白云山举行,推介会重点阐释苏州园林文化,通过精彩的表演节目、精美的宣传片、丰富的旅游资源推介等,让参会嘉宾直观感受了苏州园林的魅力,对苏州独特旅游资源和深厚文化底蕴产生浓厚的兴趣,进一步助推苏州打响“江南文化”品牌。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邵雷副局长,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陈迅副局长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与广东知名旅行社和媒体记者共同感受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江南文化·醉美园林”精彩之旅。

推介会上,为深化两地文旅合作发展,苏州市留园、虎丘山风景名胜区与广州市白云山风景名胜区还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希望通过理念互通、经验共享等方式共同推动两地交流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迈进。当天,“行走的江南园林·山水画中的苏州园林”系列巡展之广州站也正式启动,吸引了不少与会嘉宾、媒体朋友参观,纷纷表示“虽身在城市,却感觉满是山林意趣,再浮躁的心情也得以安放”。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苏州园林所蕴含的珍贵文化遗产价值、优秀传统文化底蕴,彰显了“江南文化”的丰富内涵,是中国园林中的瑰宝在岭南地区的一次集中绽放,不仅是江南园林文化与岭南文化的交流碰撞,也是两地文化旅游界难得的盛事。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