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园林绿化局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21-09-17 17:38
访问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等部门关于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的要求,9月17日下午,市园林绿化局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局相关处室及各直属单位代表参加,第三方专业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本次演练的组织形式以电脑投影桌面为主,展示在模拟环境下的网络攻击实战情况。模拟某直属单位官方网站存在漏洞,被不法分子利用,入侵服务器后篡改页面内容,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局信息处、相关网站责任人快速响应,启动网络安全应急预案,并按照既定流程协调安全服务公司及网站运维公司配合处置,有效地封堵了相关漏洞,在较短时间内使网站业务恢复正常,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演练,各单位进一步了解了应对网络安全事件的行动步骤,明确了各自的分工与职责,提高了防范、合作意识与应急能力,确保在突发事件发生时能够反应快速、报告及时、措施得力、操作准确,降低事件可能造成的损失,做到防患于未然。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