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华益明副局长带队检查吴中区林业工作
来源:苏州市林业站(绿化指导站)
时间:2021-09-30 17:47
访问量:

9月29日下午,市园林绿化局副局长华益明带队赴吴中区检查林业工作。检查组一行对长江路南延工程和清明山电塔地质灾害治理工程临时使用林地进行了现场检查,通过核查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批手续、林木采伐手续,现场对比规划红线、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和实际占地情况,确认项目是否按照规范使用林地。随后,检查组调研了越溪、木渎的美丽乡村项目建设情况,并察看了光福镇司徒庙的“清、奇、古、怪”四棵古柏抢救复壮成效。

华益明对吴中区当前林业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建设项目使用林地许可的事中事后监管,严防超范围使用林地,避免不可恢复的破坏性临时用地情况发生;二要进一步落实美丽乡村项目规划,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助推人居环境提升和生态文明建设;三要持续加大古树名木的保护管理力度,不断创新保护管理机制,提升管护水平。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