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醉美枫情”苏州市媒体联谊交流会暨苏州园林志愿总社成立仪式在天平山举行
来源:苏州市天平山景区管理处
时间:2021-10-18 15:31
访问量:

10月16日下午,“醉美枫情”苏州市媒体联谊交流会暨苏州园林志愿总社成立仪式在天平山景区顺利举行。市文明办副主任、市志愿总会会长汪苏春,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刘纯,市园林绿化局副局长顾益坚、三级调研员彭秀春,吴中区及木渎镇有关领导参加成立仪式。

总社成立仪式上,市园林绿化局三级调研员彭秀春发表致辞,简要介绍了苏州园林志愿总社的组织架构模式及服务宗旨。市文明办副主任、市志愿总会会长汪苏春上台为总社进行授旗。仪式最后,50余名志愿者代表在古枫林的见证下庄严宣誓,许下将为苏州园林志愿事业真诚奉献的庄严承诺。

仪式结束后,“醉美枫情”苏州市媒体联谊交流会在天平山云中书院举办。交流会上,天平山景区向15家新闻媒体代表介绍了景区提升改造项目亮点及第28届天平山红枫节活动方案,市园林绿化局介绍了2021年度金秋园林景区十大金牌游园活动情况。市园林绿化局副局长顾益坚现场介绍了苏州园林绿化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他指出,苏州将加快构建市域范围内的“古典园林、城市公园、城市绿化、森林湿地、自然公园”五大绿色生态系统,向市民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绿色开放空间,营造更加美丽的人居环境,构筑更加牢固的生态安全绿色屏障。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