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苏州市成功举办2021年“野生动物保护进机关”活动
来源:苏州市林业站(绿化指导站)
时间:2021-10-18 15:08
访问量:

根据《江苏省野生动物保护条例》规定,每年10月为全省“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月”。近日,苏州市林业局、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联合举办了“野生动物保护进机关”活动,姑苏区各派出所办案民警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举办野生动物科普讲座、播放野生动保护宣传视频、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基层公安干警宣传全市各级林业部门近年来野生动物保护工作成效,普及野生动物保护法律法规知识,结合实际案例,对基层公安干警在办案和出警过程中容易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现场探讨交流处理方式和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野生动物保护进机关”活动,林业部门和公安机关向基层干警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帮助加强基层公安干警的能力建设,为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贡献林业力量。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