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玉兔迎春 民俗贺岁”迎新春年俗文化活动在桐泾公园举行
来源:桂花公园管理处
时间:2023-01-13 14:19
访问量:

1月12日下午,“玉兔迎春 民俗贺岁”迎新春年俗文化暨“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系列活动在桐泾公园举行。活动由苏州市桂花公园管理处、姑苏区文联、沧浪新城管委会(吴门桥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活动邀请姑苏区文联、吴门桥街道文联10位专业书法大家齐聚现场,为大家写春联、集福气。同时,场地连廊布置灯谜,居民可扫码参与新春猜灯谜活动领取礼品。

 此外,活动现场设置小型乐享非遗民俗市集8个摊位,邀请非遗大师现场讲解非遗、民俗知识,现场教学互动体验。同时开设园艺植物养护咨询摊位,为市民在家庭养护中遇到的问题排忧解难。园内在活动区域以及游园参观动线途中进行氛围布置,营造欢乐的新春氛围,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和江南文化,丰富市民的精神生活,培养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