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年新征程,“耦”遇新元素
来源:苏州市耦园管理处(东园管理处)
时间:2023-01-06 17:15
访问量:

岁聿云暮,一元复始,为助力苏州打造青年发展型城市,积极响应第三届“双十二苏州购物节”城市消费节庆品牌号召,深入服务新业态新就业青年群体,实现文化体验消费与青年匠人的跨界联动,展现江南文化、苏州风光与城市青年活力的独特魅力,由苏州团市委、苏州市园林局团委主办,苏州市耦园管理处团支部、苏州市新兴青年联盟、苏州市姑苏区团委承办的耦遇游园会·青匠BOX市集暨青年文化体验线打卡游活动正式启动。

通过当下流行的打卡模式,串起了打卡游目的地。作为打卡最终站,耦园团支部在游客服务中心设置互动,邀请打卡青年富有感情地朗读一段耦园讲解词,赢取打卡印章。

除了打卡游,耦园中厅还设有青匠BOX市集,汇集苏绣、缂丝、剪纸、陶瓷、湖笔、拓印等手工艺品和创意文创产品。

作为东道主,耦园团支部青年团员在现场也设摊售卖耦园文创产品,包含文创筷子、一园江南梦便签本、花轿贺卡、山水间贺卡、耦园&弘娜原创单肩托特包、耦园&弘娜水桶包、水仙花等。

下一步,耦园团支部将继续在苏州团市委和园林局团委的指导下,把耦园乃至更多的园林元素串联到“青年发展型城市——青年休闲消费主题空间”,以好主题与新呈现、好载体与新体验、好空间与新消费三篇文章,引流新兴青年走进耦园,碰撞出新的跨界形式和流行元素,持续提升青年文化在园林里的消费体验感。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