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信息
第四届绿博园开园试运营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时间:2020-08-19 13:47
访问量:

本报讯 记者马雨晶赵恒报道 8月18日,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绿博园开园试运营。目前,园区各项设施建设已基本完成。

试运营期间,绿博园56个室外展园全部对游客开放,以进一步检验园区疫情防控能力,测试指挥协调、安保交通等各体系及运营接待服务能力。绿博园实现5G信号全覆盖,建设方通过“智慧园区”信息系统,打造出一个集政府监管、运营管理、推广营销、游客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智慧平台,是贵州省首个“5G+物联网”综合应用示范园区。

中国绿化博览会是我国绿化领域组织层次最高、展示内容最丰富、影响力最大的综合性盛会,每5年举办一届。第四届中国绿博会由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草局和贵州省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绿圆中国梦,携手进小康”,暂定于10月18日在贵州省都匀市开幕,会期一个月,其间将举行绿博园和参展展园展示、国土绿化成就展览、展园和专业竞赛、国土绿化高层论坛等活动。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