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信息
广东森林文化周启动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时间:2020-11-30 09:05
访问量:

  本报讯  记者黎明 通讯员林荫报道  广东近日启动第二届森林文化周宣传,各地举办了近350场森林文化活动。

  本届森林文化周以“粤见森林·悦见美好”为主题,公众可以通过线上线下参与观林赏花、湿地观鸟、自然教育、森林遨游、体验自然等活动。11月22日,由广东省林业局主办的童眼绘森林主题活动在广州市大夫山森林公园举办,80名3-6年级的学生参加;深圳“欢迎黑脸琵鹭回家”嘉年华系列公益主题活动吸引近千人参与。石门国家森林公园举办了七彩天池赏花节活动;阳江市金山植物公园的森林读书会、云浮市三宝山自然保护地的森林徒步节、清远连州巾峰山森林公园的赏林观花等活动也在进行中。目前,第二届广东省森林文化周已开展“湿地观鸟”活动39场,“体验自然”活动已举办70多场次。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