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信息
北京园林绿化科普基地增至50家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时间:2020-12-02 13:28
访问量:

本报讯 记者尚文博通讯员马蕴报道 北京市2020年对第一批30家北京园林绿化科普基地进行考核评估,并启动了第二批审核认定工作,新认定北京麋鹿生态实验中心等20家单位为第二批北京园林绿化科普基地。50家北京园林绿化科普基地将全面参与园林绿化的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

“十三五”以来,结合“绿色科技多彩生活”科普品牌活动,北京各科普基地紧扣园林绿化宣传主题,开展科普宣传、科普教育、科普讲演、自然体验、手工互动等主题活动共计500余场,受众400万余人次,推动黄垡苗圃、西山森林公园等11家单位为北京市中小学生社会大课堂资源单位。

在北京园林绿化科普基地培训总结会上,被认定的50家北京园林绿化科普基地获得了奖牌和证书,专家就推动科普基地高质量发展做专题培训。会议提出,把科学普及作为推动北京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紧扣首都园林绿化建设重点任务,创新模式,打造园林绿化科普品牌。以推动科学普及为切入点,强化公众参与,全方位、多层次地宣传园林绿化新成果、新技术、新理念。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