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信息
中动协国家公园及自然保护地科普宣传见成效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时间:2020-12-28 09:10
访问量:

本报讯 记者王佳纯报道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国家公园及自然保护地委员会2020年年会近日提出,将继续围绕建立国家公园体制和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这一核心任务,开展国家公园等自然保护地信息交流、科技合作和公众教育,培育和传播先进自然保护理念。

2020年是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建设收官之年,也是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全面铺开建设的一年。委员会全面宣传各地先进做法和成效,充分发挥信息交流平台功能,与有关单位联合主办“最美地球印记”活动和“2020长白山国际生态会议”,先后组织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区域和大别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调研活动。

2018年,中动协国家公园及自然保护地委员会在原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委员会的基础上更名成立。两年来,委员会密切关注国际爱鸟日、植树节、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世界湿地日等,积极发表科普文章,号召全社会共同参与自然保护。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