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园林和绿化监察所积极回应居民诉求开展古树修剪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20-05-12 09:25
访问量:
近日,有居民来电反映,住宅内一棵黄杨古树存在枯枝现象,且其侧旁香樟树枝叶繁茂,遮挡古树大部分阳光,影响古树生长。
得知情况后,园林和绿化监察所胡峻主任带队到现场查看,指导养护单位做好处置。该居民反映的是位于传芳巷31号的平267号黄杨,整体生长情况良好,有部分枯枝病枝,因东侧香樟树长势茂盛,遮蔽大部分阳光,影响古树生长和居民采光,监察所本着“首问负责”的工作态度,为居民解决问题,提供服务,对该株黄杨进行适当修剪,同时对东侧香樟树也进行了相应处理,消除安全隐患,改善采光问题。在今后的古树名木巡查工作中,监察所将继续主动作为,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有效举措,正确处理好古树名木生长与居民生活的关系,把惠民、为民工作做得更好。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