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全市年度绿化实事项目进度逾7成
来源:城市绿化处
时间:2021-09-15 16:34
访问量:

今年以来,市园林绿化局按照市政府2021年实事项目和政府工作报告任务要求,结合各地实际,将“新增及改造绿化300万平方米、新改造公园和口袋公园100个”任务层层分解至各市、区,明确责任、排定计划,加强督促、检查及指导,重点完善绿地服务功能、优化绿化景观、提升公园品质,成功打造张家港市晨丰公路绿化配套、常熟市大浜公园、太仓市滨河公园东延、昆山市中华园宜居街区周边景观提升、吴江区阅湖大道绿化景观、吴中区苏同黎公路快速化改造、相城区524国道太阳路以北绿化、姑苏区干将路景观提升、高新区何山路西沿景观绿化、工业园区斜塘河北岸景观绿化等一批重点绿化工程,为市民营造更多休憩健身的绿地空间,切实提升了百姓幸福感和获得感。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新增及改造绿地约225.71万平方米,完成年度任务的75%,新改造公园和口袋公园38个,完成年度任务的38%,其余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

下一步,市园林绿化局将按照市委城市绿化提升工作专题会议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绿化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进一步加强对绿化实事项目的督促、指导及检查,确保年底前高质量完成所有任务。

昆山市中华园宜居街区周边绿化


常熟市大浜公园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