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昆山市开发区省级互联网+义务植树基地挂牌
来源:昆山市住建局
时间:2022-09-28 15:47
访问量:

924日上午,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昆山暨开发区义务植树基地认养挂牌活动在好人公园顺利举行,昆山市住建局、开发区规建局相关负责人及认养家庭参加此次活动。

开发区好人公园于20223月被江苏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评为2022年省级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活动现场,大家与自然距离,嘉宾们一起手触屏幕,一棵参天大树瞬间生成,宣告活动正式启动。孩子们和家长一起,认建认养了一批各类型树木,让孩子们与树木一起成长,用值得等待的绿色爱心,点亮更加美好的低碳生活。为倡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活动,公园现场特别设置了以国批30周年”“爱绿护绿等为主题的趣味打卡互动点,吸引了一大批市民驻足留念。

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是我国的基本国策,也是适龄公民的法定义务。近年来,昆山市积极推进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工作,持续开发线上认建认养微信公众平台、建设线下义务植树基地。目前,已建成4个省级7个市级互联网+义务植树基地,并开展多形式活动,实现义务植树常态化,推进美丽昆山建设,助力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现代化建设新格局。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