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趣味寻宝,发现自然之美 ——“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系列活动在桐泾公园举办
来源:桂花公园管理处
时间:2022-11-15 09:18
访问量:

11月12日上午,趣味寻宝,发现自然之美——“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系列活动在桐泾公园举办。20组家庭通过植物信息讲解、制作宣传卡等活动寻找及认识园内的各种植物,从中发现大自然的奥秘。在趣味定向赛活动中,每组家庭通过“寻树地图”上的标识,在公园内找到指定的植物,并拍照打卡。现场还开展了绘画活动,小朋友与家长以木板为画板,用花草作画,通过精心挑选植物枝干、枝叶、果实等,用植物浮雕留住四季之美。活动最后,小朋友将自己对保护自然、关爱生命的心愿写在了卡片上,更加深了小朋友对爱护自然的记忆。此次活动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传达绿色生态环保生活理念,促进绿色家庭创建,为营造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奠定基础,让绿意深种于心。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