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实事项目专题
苏州市绿化实事工程项目进展情况(2019年12月统计)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19-12-17 09:00
访问量:


按照年初市政府制定2019年新增及改造绿地350万㎡的实事任务,我局与各区政府层层分解,落实任务,明确责任,排定计划。在市领导的重视和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我局加强对各区绿化主管部门的指导、督促,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截至12月下旬市区累计新增及改造绿地350万㎡,投资约7.2亿元,完成计划任务总量的100%。

今年年初计划为工业园区新增及改造绿地50万㎡,高新区新增及改造绿地48万㎡,吴中区新增及改造绿地60万㎡,相城区新增绿地71万㎡,吴江区新增及改造绿地64.7万㎡,姑苏区新增绿地1.3万㎡,园林集团新增及改造绿地45万㎡,市园林局新增及改造绿地10万㎡。目前,各区均已全面完成目标。主要新增的绿地有:书香公园二期工程、范蠡公园东园、斜河浜停车场绿化、金鸡湖大道北侧绿化等,实施改造的绿化工程有:太湖大道(建林路--锦峰路西)沿线景观绿化提升、京杭大运河苏州段堤防加固工程吴中段、虎丘湿地公园等工程。通过新增及改造绿地,重点提升公共绿地、道路绿地的绿地品质,完善其功能,为市民营造了更多休憩健身的绿地空间。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