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林绿化管理局-首页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园林旅游 > 特色活动
“雪域艺韵·园林映像”——西藏工艺美术大师作品联展在留园开幕
来源: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时间:2022-01-28 09:21
访问量:

1月28日,“雪域艺韵·园林映像”——西藏工艺美术大师作品联展暨西藏一级唐卡画师精品展在留园开幕,活动将持续到2月6日。

本次在留园盛家祠堂展览的西藏精美艺术品共有四十一件,展品均是西藏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自治区工艺美术师和西藏唐卡艺术大师、西藏一级唐卡画师的代表性作品,是雪域高原工艺美术和唐卡艺术领域20位艺术家精品力作的一次集中亮相,在我市尚属首次。

此次展览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一次重要交流活动,充分展示了西藏工艺美术、唐卡艺术发展成就,促进了苏州园林文化与藏文化的交流和交融。


相关稿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